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大眾再怎麼看衰市場,看衰經濟~

股市再怎麼跌停,再怎麼青筍筍~


我還是要告訴你一句話!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創造經濟靠的不是奇蹟,

成功 = 知識 + 付出 + 機會

知識可以學習,努力即可付出,但機會可遇不可求!

我很高興我遇到,而且抓住了這個機會,
我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對了,我想和你分享一件喜悅,我正在找工作!
你可能會覺得,正在找工作是開心的事?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下班時間很不穩定,有時到家都十點了,
但經過我4個多月的努力後,我已經為自己增加平均每個月都有 3200元上下的被動收入
並且仍在持續增加中…

在這之前,我也是從零開始,不懂網路行銷,不懂部落格,更不懂網路賺錢,平常只愛打game,上FB,
而我也聽過太多人說,網路賺錢可靠嗎?那都是騙人的吧?
不過很慶辛我沒有聽進去他們的話,我決定踏入,並開始學習,才能有現在的成績!

為此,我要找一份下班時間穩定,甚至在上班時間(做完自己的工作為前提),可以自由做自己的事的工作!
錢少一點沒關係,因為我的計劃是,半年後:

被動收入 > 工作收入

這樣我就財務自由,完全靠網路行銷 ,每天花3小時工作,仍有月收入3萬5的薪資!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這是我的計劃,你呢?


如果你有任何的計劃,或是想法,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歡迎你與JoeYoung一起討論
FB帳號:easysohappy@gmail.com
Email: easysohappy@gmail.com
MSN & 即時通:  joeyoung369@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