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只要三個月!網路行銷初學者也能增加被動收入!

















(上圖為站長實際獎金報表)
首先,我要說一件事情…
這是真的,我為自己創造了被動收入(做一次工作,然後持續性地得到報酬 )


你好,我是JoeYoung,我去年12月退伍,一退伍就開始找工作,
當時遇上經濟不景氣(現在更糟了),不過運氣很好有在農曆年前找到一份工作,
當我開始工作,以一個新人姿態,當然就是學習,請教,還有…不斷加班!!

一直持續了兩、三個月,我發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雖然我能學到東西,以後有機會加薪、升官,但是…我失去了一樣最重要的東西!

時間 (時間不只是金錢,更是生命)

開始工作後,我平均下班回到家的時間是十點(我知道很多人更晚)
然後平均12點就寢,換算起來,我平日在家只有兩個小時,
只有兩個小時是自己的時間!!

這邊插一個題外話,我喜歡上網,喜歡打GAME,喜歡看電影!
以前學生時,每天下課,都是自己的時間,
可以開心上網、打game、看影片,現在呢?
每天下班,只剩兩個小時,而且拖著疲憊的身體…

所以,我開始在想…我要怎樣做,才可以有持續收入,還能多出很多時間!?
直覺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但我就是不信邪,平常就很愛上網,所以馬上請教了google大師!
最後終於找到一項我有興趣,而且商機無限的方法,那就是…

網路行銷


為什麼我會說我有興趣?
1. 我愛上網
2. 我會用電腦
3. 時間很彈性(想做就做)

而商機無限是因為?
1. 網路普及
2. 我無法想像沒網路的生活(我猜很多人也是)
3. 我覺得在網路買東西超方便


於是開始了我的網路行銷生活,
7月,我邊學邊做(網路亂找資料,看到什麼學什麼),
8月,部落格流量慢慢增加,但收入是0(曾一度想放棄…)
9月,平均每天30人觀看,而且…我得到了第一筆訂單!
雖然只有166元,但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於是我對網路行銷更有信心了!

10月…我給你看看收入報表…











沒錯…2291元,而且,這些錢來的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一個禮拜只發一篇文章…

或許2300元不算多,也有很多事不能做,
但換個角度想想,我多了很多事可以做,而且…無後顧之憂
1.我可以看8場免費的電影
2.我可以吃4次的西提
3.我可以看至少一場的演唱會(我超愛看演唱會,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而且這些花費我一點都不會心痛!

每次想到這,就會離題…回到話題…
11月(請看第一張圖片),我寫了三篇文章,截稿至今,又多了一筆訂單,
所以目前是2218元

不過最近要減肥,所以還是拿來買演唱會門票好了,呵


好吧,我說了這麼多,只為了說一個重點,
只要三個月!你也能增加被動收入!

如果有興趣,這邊提供你免費的電子書,裡面將有更詳細的說明,

索取的方式就在部落格右上角,填入姓名、E-mail、再點索取就好嚕!
祝大家收入和時間都越來越多^^

8 則留言:

  1. 騙錢的直銷網站

    回覆刪除
  2. 樓上朋友你好,謝謝您的留言,讓我知道有人認真的看完文章,而我不會刪掉你的意見,因為我知道面對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雖然有90%的機率你不會回來看到我的回覆,但這一成的機會我還是想和您說明:
    第一,我沒有賣東西
    第二,我文中的獎金證明和只做三個月,都是真的
    第三,衷心希望大家能先了解什麼是網路行銷,而不要被以往的傳、直銷部份負面消息所影響!

    如果還沒做,就先排斥,錯過的可能不只是機會!

    回覆刪除
  3. 老鼠會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實體產品..

    只有金流..= =

    回覆刪除
  4. 樓上朋友你好,你說的沒錯,老鼠會幾乎都沒有實體產品,不過…你可能沒有看清楚我的收入成效報表。報表裡的獎金,是透過我的部落格賣出產品後,從廠商抽成銷售傭金,而達到銷售的成績就是經由網路行銷!
    行銷本身就是一種廣告,"賣廣告"也不是賣實體產品,但這也不能稱作老鼠會吧?本站希望大家學習並能了解網路行銷帶來的益處,不要直接把網路賺錢這個名詞打入冷宮!

    傳統會變、思想會變、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如何

    回覆刪除
  5. 真正的老鼠會和..傳直銷..第一個步驟就是你要掏錢加入會員..變相的說就是你要先付錢才可以賺錢..所以要搞清楚這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解釋!
      目前要完全的將網路事業做一個合理化,
      還是有很多反感的聲音出現,無論如何,我投入、研究、最後賺到錢!

      刪除
  6. 窮人只會排斥自己不了解的事物 富人反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當認同!
      資訊爆炸的時代,務必要有創新思維加上冒險精神,
      安於現況,或許能滿足,但也失去了很多可能性!

      刪除